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子:卖戏不如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46 新闻晨报

  王晶新剧《欲火凤凰》目前正在沪上热拍,剧中男主角之一、不久前摘走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杨子拉动了不少眼球———身为大型企业的CEO,突然转行当演员,不禁让不少观众好奇。

  杨子对自己的演技颇为自信,何况这次与方中信、冯宝宝等众多资深艺人合作,他相信实践就是最好的“教材”。

  说起CEO身份,杨子说自己很小便遵循家族传统,接受严格的教育和训练:童年在河北农村渡过,初一因想了解中国便和亲戚朋友一道自助游,杭州、无锡、南京玩了个遍,从初二寒暑假开始在工厂勤工俭学。车工、铣工、刨床、磨床、钳工都尝试过,并全部拿到上岗证。晒图、审图和设计他也样样通晓。“车间里根本不知道我是公司老板的儿子。”他说。

  既然家里世代从商,记者问他为什么不直接以投资的方式介入娱乐产业,却选择做演员。他说自己也想过投资拍戏,但必须在对这个产业熟悉的基础上,而在他看来,没有比当演员更能深入了解这个行业了。记者提醒他当演员很苦,需要超强的体力和耐力,他说:“这没问题,我都能应付。”作者:晨报记者邱俪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