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超模低龄选手备受期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10 金羊网-新快报
  2005超模大赛日前已在封开、增城、汕头、三水、东莞、深圳等地进行了三个星期的形体训练和外景拍摄,今晚,48名选手将在深圳决出中国区的冠、亚、季军、“十佳模特”并竞逐最具活力奖、最佳才艺奖、最上镜奖、最佳形体奖等5个单项奖。大赛还将选出8名选手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总决赛。

  决赛晚会分《妩媚》、《美艳》、《活力》、《盛宴》和颁奖典礼等环节,虽然整台晚会还是与以往的模特大赛一样,以选手的休闲装展示、泳装展示、运动装展示和晚装展示为主,但一批低龄选手的表现还是备受期待,一批来自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体育学院的本地选手基本条件和综合素质都不错,在T台上的表现也很稳定。

  据悉,本次超模大赛的国际总决赛将于11月在广州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和德国等三十多个国家的四十多名选手参加。(董芳/文 麦圈/摄)
2005超模低龄选手备受期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obby/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