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模”中国决赛今晚在深圳举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实习生 张俊宏 摄影魏辉

  前天,48名2005国际超模大赛中国赛区的选手出现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跟那里的傣族小伙子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泼水节”。这是她们在7月23日中国区决赛前参加的最后一次外景拍摄,此后她们将接受最残酷的考验———在中国区决赛中争夺8张通往国际总决赛的入场券。

  在而今林立的各种选美和模特大赛中,“超模”以什么法宝脱颖而出?中国赛区组委会负责人赵坚昨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前天的外景比赛中,齐刷刷的“高妹”走到哪里都会引起路人的赞叹。在越来越多的同类大赛中,放低身高要求以吸引更多选手已成了惯用的招数,但“超

  模”却并没有这么做。赵坚说:“选手整体身高提高是本届比赛的一大特点。为进一步与世界模特大赛接轨,大赛将选手的身高要求提高到175厘米

  以上。因此在各地面试时,许多身高在172厘米左右但整体条件不错的选手都被忍痛割爱。48位进入中国区决赛的选手中,身高最高的达到了183厘米。”

  “高妹”之“高”,并不仅仅体现在身高。本届大赛在全国公开接受报名以来,不仅通过模特公司、网上报名等方式招募选手,更在高校组织学生面试。结果,大专院校的在校生成为本届“超模”的主力军。其中设有模特专业的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以及广州体育学院等院校,还专门组织对口专业的学生集体报名。

  7月23日晚8时,48名“超模”选手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决出中国区的冠亚季军、“十佳模特”以及竞逐最具活力奖、最佳才艺奖、最上镜奖、最佳形体奖和金威健康形象大奖等5个单项奖。此外,大赛还将选出8名选手,代表中国参加于11月在广州举行的2005国际超模大赛国际总决赛。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和德国等30多个国家的4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
“超模”中国决赛今晚在深圳举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