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小凤个唱引寻亲疑云 孪生姐妹认姐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2:06 黑龙江日报

  徐小凤的演唱会紧锣密鼓地正在准备中。但却有一对孪生姐妹吴爱爱及吴枇枇,分别从上海和西班牙来香港寻亲,并称徐小凤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姐姐,两人决定要与徐小凤相认,完成妈妈遗愿,更表示愿意验DNA来证实真相。

  吴姓孪生姐妹在温州出生,今年53岁,吴爱爱现在上海开印刷厂,吴枇枇则在1990年移民西班牙开酒店及餐馆,她俩声称,要和徐小凤相认,没有任何企图,只是想完成母亲王
玲在四年前临终前的遗愿,嘱托她们要与这位亲生姐姐团聚。

  吴枇枇从小得知自己有个二姐,两岁前交给别人抚养,她说:“我一家人都在温州出生,大姐今年60岁,徐小凤是二姐,今年应该58岁,本来她的出生证明和童年照片都有,可惜因为移民搬家而遗失了。”至于为何当初要将徐小凤交给别人抚养,吴枇枇就说:“这是爷爷的意思,因为当年父母连生二名女儿之后,有对夫妇没有生育,很想领养一名婴儿,爷爷就想将二姐送出去,希望为两家人转好运。

  吴枇枇说四年前就开始找徐小凤,可惜没有渠道,她曾托朋友找中央电视台帮忙寻亲。为了与徐小凤相认,她俩还去了红馆一趟,可惜没有和徐小凤遇上。至于要在红馆彩排的徐小凤,未知事件真伪。(生活报)

  作者:苗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