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震泪洒《38.5°C》首唱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3: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廖淑芳文/图

  近日,由央视《音画时尚》与《综艺快报》两大栏目共同为田震举办的新专辑《38.5°C》首唱会在京录制完成。首唱会上,歌迷的热情让田震泪如泉涌。据悉,这场首唱会于本周四晚19:30通过央视三套《音画时尚》首播,央视三套周日22:40及央视一套下周六16:20重播。

  作为中国第一个举办个人大型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歌手,田震自2001年演唱会结束后就消失了一段时间,此次是她四年来首次举行个人专场电视演唱会,现场十分火爆,田震和乐队一起用最具金属气质的一首《日出》引爆了现场气氛。
田震泪洒《38.5°C》首唱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首唱会视频回放田震过去的点点滴滴时,田震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突然转过身去,泪如泉涌,声音哽咽,一时竟无法演唱。片刻之后,努力让自己平复的田震拿起话筒再次把歌声献给了观众。

  (金陵/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