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遭恐吓信威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4:24 扬子晚报
  台北有人21日写恐吓信给经纪公司,说会威胁到林志玲所乘的SOS包机,不过林家与林志玲本人均表示并不在意,相信这只是一个玩笑。

  再过两天,就是SOS包机返回的日子了,加上林志玲身体逐渐恢复,本来林家和经纪公司上下都心情大好,没想到,竟然有人写恐吓信给台北的经纪公司,说要威胁SOS包机。不过当晚经纪公司和林志玲的父亲都在电视上发表了讲话,表示并不予理会。

  晚上9点30分,记者发现林志玲的母亲走出病房的时间比以前提早了一点,她说,“因为明天一大早,志玲要做核磁共振检查,所以早早睡了。”被问及是否有听说恐怖威胁一事,林妈妈说,经纪公司和林志玲的父亲也打电话过来提到这件事,“不过,我想只是一个玩笑而已吧。”关于恐吓信的内容和父亲傍晚所作的声明,林妈妈表示并不了解,不过她说,林志玲对此也表示不必在意,“志玲说我们没有做过亏心事,不用担心。”林妈妈说,对此也没有采取什么特别的措施,也没有要求警方作防暴预案。

  林妈妈现在关心的是SOS包机的具体时间问题,她说现在还没有确定,我们很着急,因为那样会导致从香港飞抵台北的华航航班也会不确定,不过时间初步定在星期六的中午。

  前日,经纪人江怡蓉说到林志玲现时工作没有大改变,客户都愿意等她,暗示Chiling死敌林嘉绮不会接收Chiling的工作。昨天,台湾一商家就发来与林志玲受伤前合作拍摄的一组广告样片,用实际行动表示了对志玲的信心。记者看到,这是某便利店请林志玲做形象代言人的纪念卡样片,一共十张,林志玲的形象一如既往的清新靓丽。

  江怡蓉还特别在台湾召开记者会时表示恐吓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我收到一封署名是我的信,信上表示不满志玲动用如此大资源坐专机,将会对她有不利的举动,但信下没有写名,以字体来看应该是由女孩子写的,我们已将事件交由警方处理,不方便透露太多。”另外,江怡蓉又表示林志玲已定于本周六乘搭SOS医疗专机于晚上时间抵台:“她会在香港转机,然后包飞机返台湾。”

  至于林爸爸林繁男及Olay总公司宝洁也分别发出声明,林爸爸表示,林家并不是爱慕虚荣,他们的家风“箪食瓢饮,乐以忘忧”,只因病情需要才乘搭专机。而林志玲哥哥林志鸿本想将事件低调处理,但无奈已张扬,他说:“昨日收到恐吓信,他们凯渥已经去警察局备案,实际情形凯渥已在处理,志玲亦已得悉此事,现在专心养伤,其他的事我们来帮她分担。”宝洁发出的声明,则表示承保的保险公司不能补偿所有费用,其公司承诺负责此次医疗专机保险额度以外的其他支出。

  另外,林志玲前晚进食了牛奶,但伤口依然感觉痛楚。面对恐吓,她坦言不值得怕:“我没有做亏心事,不会有人害我!”林志玲将出院,为感谢医护人员对她的照料,已签了不少相片给他们留念。而据闻林志玲入院期间,该院院长十分重视她,更特别成立医疗小组,由副院长做治疗组长,这次的待遇级别高。

  此外,林志玲坠马住院后,其第一部电视剧《大清后宫》本来已经签约,后来因为坠马就被迫推迟拍摄,但是林志玲病情数日并无实质好转,所以剧组只得另选他人。

  目前剧组工作人员已到横店,本月25日,几位主演陈浩民、伊能静、潘虹、霍思燕、傅艺伟等将赴横店定装,29日,《大清后宫》正式开拍。本来林志玲饰演的角色是女一号,编剧还特意为她的参演修改了剧本,但因为这次意外,她只能退出拍摄。据悉,剧组正在紧急物色新人选。钟禾
林志玲遭恐吓信威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