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搭乘SOS医疗救援包机 林志玲今日返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5:49 新民晚报
搭乘SOS医疗救援包机林志玲今日返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在大连拍摄广告时坠马折断6根肋骨的台湾明星林志玲,定于今日搭乘SOS医疗救援专机从大连返台。

  昨日,林志玲进行了离开大连前最后一次身体检查。早上7时,她被医护人员送上救护车去医疗大楼,母亲吴慈美则在楼前等候。她进行了核磁共振等检查,确定身体状况。

  虽然林志玲伤势严重,但却无法享受两岸直航。她搭乘的SOS医疗专机先至香港,在停机坪内转乘华航小包机返台,飞行时间约5小时,预计在今晚7时左右抵达。飞机上将会有一名胸腔外科医师和护士同行,随时注意她的伤势变化,抵台后将立即住进台大医院一晚8000元新台币的VIP病房,以最好的环境养伤,台大医院则已成立全部由各科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

  林志玲返台,一波三折。有人向她发出恐吓信,威胁SOS医疗专机的安全,还声称,要向她注射细菌毒针。

  (闻逸)

  即将离开大连的林志玲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