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快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6:11 北京青年报

  李零教授周日与读者交流

  北京大学教授李零将于7月24日下午2点,在三联韬奋图书中心举行座谈会并与读者交流。李零先生的杂文集《花间一壶酒》已由同心出版社出版。此外,用绘画讲述自己故事的挪威当代少儿作家斯万·尼忽斯,7月23日上午10点将带着他的书《世界没有角落》,在北京图书大厦与中国小朋友交流。该书中文版已由同心出版社出版。

  故宫书画高仿真品亮相

  昔日深藏故宫、常人难得一见的我国古代书画珍品,近日将以高科技仿真的形式展现在世人面前。“故宫珍藏书画高仿真精品鉴赏会”将于7月26日至30日在北京幸福村艺术中心(朝阳区幸福村新东路西侧)举行,展出100件共151幅自隋代至晚清以来历代书画精品的高仿真作品。故宫博物院和北京一鼎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多位文物、造纸、纺织、印刷、美术领域的专家学者,历时多年集体攻关,成功地复制出了几可乱真的仿真画,每件作品仅限量复制100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