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鹏浩专栏——西藏公益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星期六 晴

  登山队顺利进军

  前天下午6点半左右,“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A组队员全部到达海拔5200米的ABC前进营地。昨天早上,队员们稍做休整后,于中午12点继续向5800米的C1突击营地进发。

  除了高山反应比较强烈的明星谢娜、杨洋以外、其他队员王石、张朝阳、世界小姐玛丽娅、高圆圆、曾宝仪、孙楠等队员将继续冲击5800米的C1营地。

  今年入夏以来,西藏尤其地干旱,只是最近这两天突然下起了暴雨,高海拔山区自然就下起了雪。尽管昨天的天气状况良好,无风无雨,能见度很强,但是雪山冰峭遭受一旱一雨的侵袭,很容易出现冰裂缝,无疑给队员登顶增加了难度。尤其是从ABC前进营地到5600米的雪线路途中有一段非常难走的冰坡,斜度45度,雪厚30厘米,冰坡长50米,所有的明星都是第一次走这种冰坡,他们用绳索结组而行,一边脚踏着冰雪,一边拽着绳索,一步步向上走,显得非常吃力。经过45分钟的艰辛努力,终于全部成功登上了冰坡,继续向前走,预计下午6点左右能成功抵达C1突击营地。B组队员也于昨天中午12时开始向ABC前进营地进发,已到达4790米的地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