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0724特别推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3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相声小品名段展播

  时间:即日至31日 18:30 CCTV-3

  内容:《快乐驿站》暑期特别节目推出10位笑坛巨星的30段绝活儿。

  10位笑星出场顺序依次为郭达、黄宏、赵丽蓉、侯宝林、赵本山、郭冬临、姜昆、陈佩斯、马季和冯巩。他们的30段绝活儿,都是脍炙人口的精品。其中的《手拉手》《主角与配角》《吃面条》《关公战秦琼》《卖拐》《虎口遐想》《打工奇遇》《五官争功》等更是为广大观众所喜爱。该节目最大的特点,就是用时尚、先锋的动漫手法,演绎经典优秀的相声小品。(曾家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