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大民一家”现身偶像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39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张大民一家”现身偶像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五年过去了,不知大民与云芳生活得怎样。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影片《青春爱人事件》导演颢然昨天透露,他即将开拍一部反映民航工作人员生活的青春励志剧《爱在三万英尺》。该剧投资方同时称,将让《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的张大民一家现身这部偶像剧,以纪念该剧推出五周年。

  该剧投资方是制作过《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的时代昆仑影视公司。负责人田宏称自己张大民情结难舍,他们将让张大民一家人巧妙地出现在《爱在三万英尺》中。“现在有一种方案:电视剧一开场,海航为了答谢北京顾客,免费请张大民一家人到海南旅游。那么多年过去了,张大民一家人的生活已发生了很大改变,但张大民依然贫嘴,看到机场就说想把它改成养鸡场。”田宏说,《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改变了剧中许多演员的命运,相信他们届时都会捧场。

  颢然介绍,《青春爱人事件》上映后,他本想筹拍一部青藏公路题材的电影,投资方也基本敲定。但他得知姜文也在操作一部关于新疆公路题材的电影,“在考虑了很久后,我决定先暂时搁置这个题材。姜文的才华我很敬佩,所以不想和他撞车。虽然不清楚他新片的内容,但我还是决定再打磨打磨自己的本子。”在此间隙,颢然决定拍摄《爱在三万英尺》,“地上不行咱们先从天上开始,这也叫迂回作战吧”。男演员已敲定陈坤、孙淳,但女演员还没有定下来,颢然个人倾向于台湾演员林熙蕾,剧组即将与林熙蕾接洽。

  据悉,《爱在三万英尺》还未开拍就与央视签下了播出意向合同,如果一切顺利,该剧将于明年6月与观众见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