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娜体力透支无奈离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39 京华时报

  作者: 特派记者卜昌伟来源:

  本报拉萨专电(特派记者卜昌伟)昨天17时,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A组在队长王勇峰的带领下,部分队员顺利到达海拔5800米的启孜峰突击营地。由于体力严重透支,加之急于回京赶制节目,美女谢娜昨天不得不放弃攀登突击营地的任务,转而退回大本营。当天与谢娜一块儿离队的还有电台主持人杨洋。

  据了解,在前天A组攀登前进营地的路上,世界小姐玛利亚由于体质较好,且拥有多年登山经验,因此一直走在队伍最前面。玛利亚的此举被争强好胜的谢娜看在眼里,于是在后来的登山过程中,两人相互暗地较劲。等到达前进营地后,谢娜由于体力严重透支,加上高原反应,于当晚21时身体出现不适,恶心呕吐不止,“当时身体极度疲惫,人躺在帐篷里吸着氧,有气无力的样子。”谢娜说,直到次日凌晨2时,她的身体才渐渐好转,但体力远远不能达到登山要求,加之急于要回京录制节目,她不得不与身患严重高原反应的北京交通台主持人杨洋一块儿返回大本营。据了解,在前天A组攀登前进营地的过程中,状况最艰难的是姜培琳,在整个攀登过程中,姜培琳一路呕吐多达10余次,且比其他队员到达前进营地多用了3小时。尽管身体状态欠佳,但昨天姜培琳毅然坚持跟随A组到达突击营地。

  昨天,在经过5个小时的徒步后,A组队员张朝阳、王石、孙楠、玛利亚到达了突击营地,高圆圆、曾宝仪等其他队员尚在途中。从前进营地到突击营地的路上有一段非常难走的冰坡,该冰坡斜度约45度,由于队员们大都是第一次攀登冰坡,缺乏经验,队长王勇峰就让大家用绳索结组而行,于是队员们脚踏冰雪,手拽绳索,一步步吃力地向上走。在经过45分钟的艰难攀爬后,队员们全部成功登上了冰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