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热线电话被提前引爆 范冰冰遇上范冰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45 时代商报

  闷热的天儿,如果说用冰来消暑,绝对是美事。可有一种冰,很特殊,能让人狂热,她就是范冰冰。本报连续报道了范冰冰要做客本报明星热线的消息后,“冰冰迷”立刻进入极度兴奋状态,不仅提前引爆热线电话,还热情到让“冰”融化。

  我不是大姐

  “喂,你好,我是范冰冰。什么?我不是大姐。”东北人的热情让冰冰既惊讶又好笑。原本想以礼待人的小影迷居然直呼范冰冰大姐,第一次听见别人这么叫自己,冰冰忍不住笑出了声,“你是第三个打进今天明星热线的影迷,很高兴认识你,叫我冰冰好了,叫大姐我会不习惯。”挂掉电话,范冰冰很有兴致地问坐在旁边的记者:“东北男孩都管女孩叫大姐吗?”

  大连叔叔凑热闹

  一位来自大连的叔叔级影迷让范冰冰受宠若惊,详细询问范冰冰一天的行程安排后,他居然执意要到沈阳面见偶像。“叔叔您好,您是在大连吧?我接完热线还有别的活动,晚上我就要赶回北京,我怕您大老远过来要再见不到我就太折腾了。您放心吧,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范冰冰遇上范冰冰

  无巧不成书,很多事情就是这么有戏剧性,就像范冰冰在接听热线的过程中遇到与自己同名同姓的女孩一样。这个热线很奇怪,打电话的是姐妹两个人。姐姐说完开场白之后,电话交到了妹妹手里,“啊?你也叫范冰冰呀?”范冰冰因为惊讶而提高好几度的嗓门让在场记者的心也跟着颤悠了一下,“是和我一样的字吗?那我们可真是太有缘分了。那我以后就知道了在沈阳也有一个女孩叫范冰冰。”挂了电话,范冰冰兴奋地说,这是她碰到的第一个同名同姓的影迷。

  时代商报记者蔡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