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做主考“吓坏”小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45 时代商报

  下午,接听完本报热线电话后,范冰冰便来到自己所开设的影视学校的招生现场,作为主考官的她不停地鼓励学生们:“不错,不错,不过要记住演戏要生活化,千万别脱离生活,那样就不好看了。”虽然昨日参加面试的人并不多,但是精彩的镜头依然不少,与冰冰同行的本报记者也捕捉到很多有趣的场面。

  关键词:我叫不紧张

  其实范冰冰知道,在面试过程中,孩子们才是主角,所以她大多数时间静静地看,不去打扰他们的表演,只偶尔提出一些建议,但毕竟是第一次见到真实的范冰冰,孩子们依然有些紧张,表演中不是忘词就是结巴。最严重的是一个12岁的小女孩,站在舞台上半天没说出话,腿和手不停地哆嗦,脸憋得通红,如果不是有那么多人看着,她肯定会瘫倒在地。冰冰说,如果想做演员,无论在任何地方都要学会告诉自己不紧张。小女孩很认真地点点头,下决心似的开口说话:“我叫不紧张,不,我叫……”还没等说完,底下已经笑做一团。

  关键词:醉翁之意不在酒

  “下一个”,听到考官的声音,一个始终沉默的男孩子站起来,向舞台走去。“你把手上的本子放下吧,”考官说,“不,这个本我还有用呢!”就在大家都以为他想拿本子做道具表演的时候,他居然一个箭步冲向范冰冰,嘴里不知道说些什么,这个举动把大家吓了一跳。不过见过大场面的冰冰居然脸色都没变:“没什么,他和我说,这里都是他自己写的歌,还有剧本,想推荐给我出专辑用。”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不过接下来,考官无论怎样启发这个男孩子,他都没做任何表演,甚至连一句歌都不唱,就像他说的:“我没准备节目,我来的目的就是要把我写的东西给冰冰,这就足够了。”

  关键词:减肥还是增肥

  昨日,考官要求每个考生表演之前先自报家门,姓名、年龄、身高、体重统统要说,偏偏有这么一个小胖子对这个环节很是打怵,仅仅15岁的他看上去有些笨重,少了几分青春的活力,“我今年15岁,体重……”声音越来越低。“多少斤?”考官问,“170、170多,嗯,快180斤了”还没等考官说下句,他就抢着唱了一首歌,还真是有模有样。之后冰冰忍不住说:“唱得不错,气力很足,不过你真的该减减肥了,这样的形象上镜肯定是不行的。”不过这时有人插话:“要不你就再增点肥,干脆做个特型算了。”冰冰笑着摇头:“还是减肥吧,15岁就180斤,这样发展下去怎么得了呀。”

  时代商报记者鲁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