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沈阳“原形毕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45 时代商报

  做娱乐记者虽然刚一年时间,大小明星也见过不少,但第一次与范冰冰面对面心里多少有些紧张,主要是不知道她对待记者是怎样的态度。捧着一大早买好的鲜花,提前到机场协调贵宾通道的事情,原本11:45到达的飞机竟然提前了10分钟落地,刚安排好贵宾通道就接到范冰冰电话:“我们已经到了,马上就到出口了,你们到了吗?”可是安排好的贵宾通道怎么办呢?“没有关系,我们自己出来是一样的。”说话间,头戴碎花宽沿帽子、身着碎花长裙、架着一副超大墨镜的范冰冰和妈妈拖着箱子跟随人流走了出来。

  从机场出来的路上有不少认出她的人主动打招呼,范冰冰礼貌地对他们笑笑,然后径直走到车里。大气、明星气十足是她留给记者的第一印象,范冰冰完全退去了青涩,只有在她打给某位制作人,抱怨对方没有找她合作的电话里还保留了一些小女孩的特质:爱撒娇。

  录音棚一天3000块

  坐早班飞机,经过3个半小时的飞行,范冰冰从广州飞到沈阳,不忍心看着她饿着肚子开始工作,原本想请她吃点好的,但她却对青菜情有独钟。打着护嗓的旗号却大口吃着辣味十足的炝炒甘蓝,连服务员要撤盘她都小声地回绝了。席间,她煞有介事地拿出收有她新歌的MP3让记者指点。

  记者(以下简称记):吃这么辣的炝炒甘蓝,嗓子能行吗?

  范冰冰(以下简称范):平时都要注意这些,但是今天觉得特别好吃。

  记:新专辑录得怎么样了?

  范:已经录了3首半,一共有12首歌,其中有两首是影视剧的主题曲,打包送给歌迷。

  记:从演员到歌手,录歌之前做准备了吗?

  范:正式开始录之前,我租了一个录音棚练了一个半月,天天从下午2点录到晚上12点。虽然有点贵,一天差不多3000元吧,但是出来的质量好。

  到好莱坞展示风采

  说范冰冰是一只破茧而出,翩翩飞舞的蝴蝶一点不为过,而且是一只正准备振翅高飞的蝴蝶。在到报社的路上,范冰冰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她不仅忙着自己的事情,还帮一位想投身影视的商人朋友联系投资拍片的事情。说到好莱坞,她却没有那么兴奋。

  记:好莱坞是你想去的地方吗?

  范:那是很多演员都想去的地方,不仅仅是我,但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去的。

  记:什么时候出发?

  范:国内和国外的审批程序不一样,拿到批文就可以去了。

  记:有媒体说你进军好莱坞打破了章子怡在好莱坞一花独放的局面?

  范:是吗?谢谢大家这么看好我,很难说清楚去好莱坞的具体意义,我看重的是这个学习的过程。

  记:希望收获什么?

  范:非常期望和迈克尔·基顿碰撞出火花,然后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展示中国演员的风采。

  陆川看上范冰冰

  暂时去不了好莱坞,又和《夜宴》失之交臂,范冰冰却没有为错失机会表露出过多的遗憾,她甚至调皮地宽慰起自己。

  记:错失和冯小刚的第二次合作,你觉得遗憾吗?

  范:中国电影有一定的数量,而演员又那么多,大家总要都摊着点吧。

  记:想和张艺谋、陈凯歌合作吗?

  范:我一点都不否认我想拍更好的电影。我和张艺谋、陈凯歌导演都有过接触,但是要找到一部适合自己,并且各方面都能配合得很好的戏并不容易。

  记:目前有这样的戏吗?

  范:前段时间,陆川导演把他新电影的剧本交给我了,看过之后觉得还不错,但是现在还没有敲定,要等我录完专辑才能进一步商谈。

  把私生活留给自己

  记者一直想问但又不好意思问出口的感情问题,让胆大的影迷抢先了。随后在去招生现场的车上,记者顺着这个话题问了下去。

  记:现在有男朋友吗?

  范:只有很好的男性朋友,但还没有到向大家交代的地步。等到结婚的时候一定会通知大家。

  记:前段时间被拍到和王学兵游泳的照片,想解释一下吗?

  范:我觉得没有任何可以去解释的,我也是一个正常的女孩子,跟朋友一起玩没有什么错吧?

  记:但是和王学兵单独在一起还是让很多人误会?

  范:当天我们是一帮朋友去玩,别人有心用特别偏执、极端的方式拍成这样,我也没有办法。

  记:你怎样看这样的类似事件?

  范:私生活是我自己的,我想只留给自己,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我工作上的成就。

  时代商报记者蔡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