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娟红:模特绝不能只吃青春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45 时代商报

  很多人都觉得模特是个吃青春饭的行业,年轻时靠着好身材、漂亮的脸蛋迅速走红,年纪稍微大一些,就要转行、嫁人,也有人说模特就是商品,原本就是为经纪公司赚钱的工具,但是世界名模陈娟红却不这样认为:“谁说模特只能吃青春饭,我不是一样活跃在T型台上。”或许你会说中国只有一个陈娟红,的确,但真正优秀的模特绝对不是漂亮就可以的,更需要的是综合素质。

  陈娟红去年来沈阳招生的时候很兴奋,她始终觉得东北女孩子很适合做模特,无论是气质、身材还是韧性,像刘铁晶、边妮这些国内知名模特都是从沈阳走出去的,所以她今年再次选择沈阳。虽然因为时间关系不能亲自来,但是胡东完全可以为她把关,就像她说的:“我和胡东都是从中国走到世界的,都曾经历过最残酷的竞争,最后我们能够战胜国外的选手,这绝不是因为我们漂亮或帅气,而是凭借综合素质。大家都说模特的职业生命太短,那是因为他们没有真正了解这个行业,简单的走秀可能经过几天培训就能完成,但想成为真正的模特是要靠几年的学习和锻炼才能出来的。通过学校培养出的模特绝对和外边的野模不同,即使离开这个舞台,她也会知道今后的路会怎样走,而并非向外界流传的那样只能傍大款。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中国会多几个陈娟红、姜培琳、胡东,我们开办模特学校的目的也恰恰如此。”

  (报名咨询电话:88613499)

  时代商报记者鲁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