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开口:我和仔仔关系很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3:34 新京报
  传闻并非凭空而起
大S开口:我和仔仔关系很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S与仔仔的恋情终于明朗了。

  本报综合报道艺人仔仔(周渝民)上周发生车祸,引发了他和大S谈恋爱的传闻。22日,大S为名表代言,在宣传会上亲口承认自己同仔仔的关系“已经超越男女朋友”。

  换了新发型靓丽现身的大S说:“我跟仔仔的关系啊,关系很深吧。因为我们俩也没有特别计划,要往什么男女朋友的关系,或是什么的关系上面发展,我们一直以来就是非常交心的,算是知己吧。所以没有计划将来要往什么方向去发展,然后也不会限制有什么发展,反正我跟仔仔在精神上的关系,大概已经超越男女朋友的关系吧。”

  同时,大S也不否认她戴的手链是仔仔所送:“是仔仔先戴的,我第一眼见到就好喜欢,他就说要送一条给我,我有点不好意思,但他说了好多次,最后我就接受了。”

  谈到妹妹小S的双喜临门,大S表示,原本要送超高级床组当贺礼,但有好友抢先一步,“我可能会改送她比较具有实用性的婴儿用品吧!”阿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