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身价最高的名模——姜培琳连防晒霜都不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4: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姜培琳原定抵达5400米前进营地后再撤回大本营,但她最后还是决定继续冲顶。记者和她聊天时,这个号称国内身价最高的名模在大本营帐篷里品尝着酥油茶,说:“我和张朝阳有个最根本不同的理念,他登山是为了征服,而我登山是为了一种体验,能登多高就多高。”为各大国际化妆品牌代言的姜培琳,来西藏和其他人一样,睡帐篷,吃粗糙的营地大锅饭,她说:“我进藏这几天,连防晒霜都没涂,只有在这里我才发现最本真的自己。”

  为了这次来西藏,姜培琳给自己放了10天假,她称为此付出了“惨痛”代价,她说:“我办了一个艺术学校,7、8月正是招生的时候,因此我之前每天飞一个城市去招服装系的学生,10天飞了10座城市,终于挪出假期了,可我也累得够呛。”即使这样,很多人都认为姜培琳是身体最好的美女队员,她说:“这可能和我平时喜欢运动有关吧,我经常游泳,一星期游三次,以前还搞过排球、击剑、跨栏跑等运动,基础或许比一般的女孩儿打得好。”

  姜培琳还首次透露出自己目前是《时尚焦点》等三本时尚杂志的主编。但她其实更喜欢人们称呼她为模特姜培琳,因为这样会更纯粹,更简单,这次来西藏她最大的收获就是知道了什么才是最纯真的东西。“昨天晚上我在外面淋着从雪山飘过来的雨,打在脸上凉凉的,疼疼的,这在城市里打伞坐车的我们根本体会不到这种雨水真实的存在感。我没用防晒霜,来这里为什么要用呢?晒黑就晒黑吧,算是我在西藏的纪念,如果皮肤真的变差了,我回到北京再做护理也可以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