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美掀起电影票降价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罗曲实习生刁洪)成都星美院线昨日宣布,从明日起,该院线秘密酝酿多时的降价行动将全面引爆,该院线旗下控股影城的票价将统一下调50%,再超级的大片票价也不过30元。

  成都星美影业公司老总赵康斌介绍,明日开始,星美旗下控股影城将按新的票价体系执行。普通常规影片一律15元,引进大片、国产大片及超长影片一律30元,所有新片首轮放映10天后,票价15元的降为10元,票价30元的降为20元。8月底,星美将改变年票多变的兑换办法,在与片方制定的最低票价不抵触的情况下,统一实行年票一换一的方式。而根据顾客购买年票量的多少,推出8元、10元、12元三种价格。

  对·手·反·应

  峨眉院线昨日,峨眉院线总经理申书凤告诉记者:“从下周一开始,华协影城和东方世纪电影广场每天上午都将推出5元专场,东方票价全面实行半价,25元就可看即将上映的徐克武侠大片《七剑》。”

  太平洋影城昨日,被记者问到应对措施时,太平洋影城总经理孙云笑着说:“其实我们已经推出了一个名为‘暑期风暴超值套票’的优惠活动,在与片方规定的最低票价不冲突的情况下,40元可以看4部电影,观众可以任意打组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