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降降降 电影降价这回动真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5: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宋德萍)昨日,本报独家报道太平洋电影城推出“40元看4部大片”活动的消息后,记者就从成都星美影业以及峨眉院线相关负责人士处获悉,明天起,星美西南影都和东方世纪电影广场电影票价都将纷纷降价:星美西南影都的普通常规影片一律由45-50元降为15元,引进大片、国产大片及超长影片一律降为30元;而东方世纪电影广场则天天半价看电影,每天12时以前还有“5元电影”专场。业内人士预计的蓉城这场没有硝烟的电影票价大战,正式拉开帷幕。

  8月,影片纷至沓来,仅8月4日~25日就有12部新片将逐一上映,为了让每位观众都欣赏到即将上映的新片,太平洋影城昨日起推出了“40元看4部大片”的活动(详见本报昨日报道)。昨日,记者从太平洋影城了解到,活动推出第一天,观众人次明显上升。

  和太平洋影城一街之隔的星美西南影都也不甘示弱,成都星美影业副总经理赵康斌告诉记者,星美西南影都从明天起也将推行低票价活动,即:普通常规影片一律由45~50元降为15元!引进大片、国产大片及超长影片一律30元。所有新片首轮放映(10天)后,分别降为10元、20元。

  对于这次降价,赵康斌表示,绝对不是简单意义上的跟风,“为了纪念不久前逝世的电影实业家赵国庆先生,星美影业和峨眉院线推出了‘10元票价周’活动,观众反映热烈。近年来,成都影城包括我们自己的影院在内,电影票价涨降不定,遇到热门的影片又大多加价太高,让真正喜欢看电影的观众难以承受,进而失去了对电影院的消费信心。曾经的‘5元票价’让观众拍手叫好,我们这次本着让观众看得起电影、看好电影的决心,推出合理的新价格体系,价格明朗化,杜绝各种破格的涨价,让观众不再有蒙在鼓里的感觉,每次看电影不用再猜测‘又要卖多少’。”赵康斌说,这就是本次星美西南影都推行新的电影票价体系的原始动机。

  此外,赵康斌还表示,这次新票价的推出不是短期的低票价的炒作,而将是相对长期的举措。

  就太平洋影城、星美西南影都电影票降价一事,昨日,峨眉院线下属的东方世纪电影广场表示,“我们将从周一开始实行新的电影票价体系,每天上午12时以前,推出‘5元电影’专场。同时,每天上映的所有影片包括大片均实行半价,这个半价包括即将上映的《七剑》《世界大战》等新片。”

  据了解,星美西南影都、东方世纪电影广场的电影特价活动期间,“周二电影半价日”将不再实行,而太平洋影城不仅举行“40元看4部大片”活动,同时“周二电影半价日”将继续推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