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红雷陆毅26日“持剑”来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5: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孙红雷陆毅26日“持剑”来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红雷陆毅26日“持剑”来蓉(组图)
  本报讯(实习记者潘媛)大反派“风火连城”孙红雷和养马农夫“韩志邦”陆毅将携《七剑》赴蓉!26日,这两位主演将代表《七剑》剧组来到成都,和媒体进行看片之后的面对面座谈,晚上8时他们还将和部分影迷见面。

  在电影《七剑》当中,惯演反派的孙红雷饰演的是和“七剑”对抗的大反派“风火连城”,观看过电影的人都对他的演技赞不绝口。而陆毅则成为了“舍神剑”的主人、武庄的一个青年农夫韩志邦,第一次在武打片中一展身手。这两位内地演员将带着拍摄当中的不少故事和心得来到成都和蓉城影迷进行交流,他们同时还将带来一些神秘的小礼物作为惊喜相送。而其他的几位主演,如黎明、杨采妮等将赶赴其他地方进行影片宣传。据悉,《七剑》将在29日和成都观众见面,相信孙、陆两位的助威会对这部大片赢得更多期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