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失散姐妹”找徐小凤“滴血验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5:55 华商网-华商报
“失散姐妹”找徐小凤“滴血验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小凤
“失散姐妹”找徐小凤“滴血验亲”(组图)
吴氏姐妹到香港寻亲

  徐小凤的演唱会昨晚在香港开锣,但7月21日有一对双胞胎姐妹吴爱爱及吴枇枇,纷纷赶到香港寻亲,她们自称是徐小凤失散数十年的亲妹妹,还表示愿意验DNA来证真相。

  被送人的“老二”疑为徐小凤

  吴姓双胞胎姐妹在温州出生,今年53岁。吴爱爱现在在上海开印刷厂,吴枇枇则在1990年移民西班牙开酒店及餐馆,她俩声称,要跟徐小凤相认,只因四年前母亲王玲秋临终前,曾嘱咐她们要跟这位亲生姐姐团聚。

  吴枇枇自幼已知有个二姐,两岁左右交给别人抚养。她说:“大姐今年60岁,徐小凤排第二,今年应该58岁。本来我们还有她的出生证明和童年相片,可惜移民时搬家弄不见了。”吴枇枇表示,当年要将二姐交给他人,是爷爷的意思,碰巧当时有对夫妇还没有小孩,很想领养。爷爷说不如送给对方,希望会为两家人转运。“妈妈对徐小凤歌曲及新闻特别留意,当她亲口告诉我徐小凤是我姐姐时,我并不是很惊讶。这次要和她相认,纯粹是为了圆妈妈的遗愿,我也愿意验证DNA。”

  朋友都说长得像

  据了解,吴枇枇四年前就想找徐小凤,可惜苦无渠道。近年来到上海做生意,认识了一些朋友,还曾托朋友找中央电视台帮忙。不过朋友跟她说,徐小凤的根基在香港,不如找香港传媒帮忙。所以上周末到香港后马上托朋友联络媒体,21日一到香港就约记者会面,还拿出妈妈的照片及自己的照片,并说:“一直以来,很多朋友都说我和徐小凤很像,声音低沉更像。至于爱爱的嘴巴就和徐小凤最像。”

  为了与徐小凤相认,两姐妹还到红馆走了一趟,可惜没能遇上徐小凤,而徐小凤方面,到发稿时为止都没为此事发表意见。据《信息时报》

  链接一:徐小凤甚少提及家人

  徐小凤甚少提及家庭状况,一直有传她今年58岁,不过身边人则说她还未到这把年纪。只知道她是湖北人,家有六个兄弟姐妹,她是大姐。

  而早前,徐小凤在接受汪明荃专访时,更透露自己和父亲的亲密关系,认为人生中最重要的男士非父亲莫属。这也是徐小凤难得的对亲情关系的剖白。东东

  链接二:周润发的“大哥”遍全球

  娱乐圈明星经常被人认亲,其中最多被乱认亲戚的,非巨星周润发莫属。在2002年,有一名马来西亚老妇,越洋表示周润发是她的第三个儿子,早年送给了人家做养子,希望在有生之年与对方相认。消息传出后,“正牌”发妈就马上作出否认,并说只是个玩笑,而发哥姐姐也力证周润发是在香港南丫岛出生。其实,在1992年与1994年,都分别曾有广州以及马来西亚的青年,自称是周润发的兄弟。当时周润发自己说可能是因为自己太出名,还笑说:“我的亲生大哥会遍布世界各地。”东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