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F4的爱情现在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5:55 华商网-华商报

  西门戏里戏外一样风流

  《流星花园》中西门很风流,而戏外的演员朱孝天也风流。去年在拍《天空之城》时,他与合作女星李冰冰擦出爱火花,两人在走廊亲热的照片也曾被公开。不过他的“女友”们,名单可长了,麻衣、蔡依林……

  美作低调好男人

  电视剧里美作的爱情戏几乎没有,但生活里,吴建豪也不是绯闻浪尖上的人物。现在和女友徐若萱感情稳定,安心各自工作,无结婚计划。

  花泽类放不下杉菜

  花泽类总是放不下杉菜,戏外也是如此。当初拍戏时,杉菜扮演者大S已有男友,周渝民插足进去似乎不妥。不过最近,两人纷纷和各自的恋人分手,终于“恋情”展开了。

  道明寺拥有无限可能

  道明寺言承旭与林志玲的绯闻格外受到瞩目。事实上,早在两个人都还默默无闻的时候,就已经熟识。不过绯闻传了三年多,两人始终否认交往。只是“非常重要的朋友”、“有无限可能”的表白,还是令人猜想。本报记者 路洁 整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