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谈仔仔语出惊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6:07 华商网-华商晨报
大S谈仔仔语出惊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S

  自周渝民发生撞车事件后,大S与之相恋、仔仔与许玮伦分手等事件逐一浮出水面,但男女主角却一直没有正式表态。22日,大S毫不掩饰地谈她和仔仔之间的关系,称二人已超越男女朋友的关系。

  谈起仔仔直认不讳

  22日,一身白色长裙出席某名表记者会的大S,被正式宣布成为首位亚洲区代言人,广告商更当场赠送5只手表给她,足见大会对她的重视程度。

  烫了一头卷发的大S,一脸春风,活跃非常,对于仔仔的一切更是有问必答,她首度承认早前仔仔发生车祸时,她的确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送上关心。而对于两人现在的关系,她也直认不讳:“非浅!我们会互相关心,已超越男女朋友的关系,但我没预计将来会发展到什么地步。”

  对于早前被拍下情侣链一事,她也坦白相告:“我第一眼看到仔仔佩戴这条链时,就非常喜欢,当时仔仔说要送一条给我,但我觉得不好意思,不过他说了很多遍,最后我接受了,并且戴上了!”

  问到仔仔车祸后的心情如何,大S认真地说:“每个人的心情都会有好有坏,但我相信他现在并不是最不开心的时候,我对他说:‘如果你有事,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关心你的!’而他的心情也得到释怀了。”

  爱情?亲情?扑朔迷离

  其实大S和仔仔的亲密关系早在拍摄《流星花园》的时候就已经建立起来,大S曾经在做客“康熙来了”的时候讲,因为周渝民的个性和妹妹小S很像,所以她始终拿他当弟弟看。甚至在企图追求蓝正龙的时候还特别征求过周渝民的意见。周渝民当时给大S的意见是“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但是大S根本不理周渝民的说法,此后大S与蓝正龙一吵架,去找周瑜民倾诉的时候,周瑜民就会说“看吧,早就和你讲了”。不过在节目当中仔仔也表示那个时候与蓝正龙不熟,后来才知道他是一个很好的男人。

  不过一切已经是过眼云烟了,现在大S和蓝正龙分开了,大S和周渝民所谓姐弟之间的亲情很有可能会随之升华,而且大S曾表示择偶的标准只有一个,就是“帅”!她觉得男人的任何缺点都可以后天改变,唯独是相貌不行,因此,外形俊朗的仔仔肯定是率先“入围”了。只是仔仔的年纪整整小了大S五岁,不知道两人会不会介怀。不过感情到底还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既然当事人也在任感情顺其自然的发展,旁观者就也不必太过心急了吧!本报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