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昨返台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6:0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林志玲昨返台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被抬出医院
林志玲昨返台湾(组图)
林志玲的哥哥

  落马受伤,经过14天的大连住院治疗,林志玲昨日12时30分离开大连其所住的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二部,乘国际SOS紧急医疗专机抵香港,再转乘华航班机返回台湾。

  林母在上车前向记者表示,对大连方面的治疗十分满意,也很感谢众多媒体这些天来的关注和报道。在林志玲离开大连之前两小时左右,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对大连方面的治疗也很满意。

  氧气至少准备三四瓶

  据林志玲的主治医师表示,林志玲肋骨骨折,最怕就是并发气胸与血胸,经过了两周休息,复发的机会不高,不过高空中氧气状况与地面不同,因此得以面罩给氧,急救时插胸管的器械与点滴、止痛剂,都不可或缺。而以面罩式给氧,有每分钟2公升或4公升的流量可选择,若以2公升流量的氧气细瓶来估算,一瓶可以供应2小时,因此飞抵香港至少得准备三四瓶才保险。

  此外,林志玲搭机时,最担心产生压力性气胸,指的是气体跑出肺叶、但停留在胸腔没有排出,把肺叶压扁造成喘不过气,可能危及生命,虽然几率不高,但是急救时需要使用的插胸管以及喉头镜、点滴,也已准备齐全。

  医生还表示,即使没有出现突发状况,“疼痛”应该是林志玲免不了得承受的感觉,而且过痛也会造成她的呼吸量不足,止痛剂不可缺少。

  家人曾劝其退出娱乐圈

  除了身体上的痛楚之外,林志玲还得面对绯闻与恐吓事件,憔悴的模样,更让林家父母很心疼。外传,这段期间家人眼见她伤势严重,曾私下劝她干脆就此退出演艺圈。

  经纪人江怡蓉对此表示,“这个问题必须等到她回台湾后才知道,不过,我们截至目前为止,还没谈过这件事,志玲目前一心养伤,同时希望赶快复元后与大家见面。”

  经纪人否认林志玲退出演艺圈,不过,日前又有一说是因为林志玲的合约还有一段期限,经纪公司担心消息曝光后会造成影响,遂采取暂不公布的消极态度。倘若传言属实,震撼之大,铁定会让喜欢林志玲的“粉丝”伤心落泪。

  林志玲返台,全程将需12小时。据了解,林志玲受伤返台,除了必须忍受全程“五花大绑”的不便,此行费用,也是高得吓人,据了解,光是专机部分总费用至少12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97万元),外加华航包机与大连住院两周期间至少就要人民币50万元以上,美女受伤总计已花掉150万元以上费用。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