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敬明《迷藏》签售火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09 潇湘晨报
郭敬明《迷藏》签售火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签售现场 实习生 朱 青 记者 贺 琛 摄

  本报讯昨日上午,“80后”青春写手郭敬明(小四)音乐小说《迷藏》签售会在湖南图书城举行,小四与上届明星学院冠军郭彪、绝对男人金应生现场助阵,场面火爆异常,使得《迷藏》一度断货。

  昨日湖南图书城大门外被围得水泄不通,闻风而动的众多Fans足足排了5条蜿蜒的纵队等候签名,大约有近千人,包括一些从湘潭、株洲、岳阳等地赶来的Fans。在签售台的右侧挤满了来自郭敬明湖南后援会“时光”的Fans,清一色高举小四海报和手牌的女生,刚刚高中毕业的苏思予就是其中的“铁杆粉丝”,她们从早上7点就开始守候了。

  “人气太旺了,《迷藏》虽然已经上市好几天了,我们这里也曾经卖断货;今天的签售火成这样也有点出乎我们意料,仅现场销售的《迷藏》大约就有两三百套,但刚才已经一度断货,只好又下了五百套的订单。”湖南图书城音像书店方经理感慨说,“就目前来看,《迷藏》的销量肯定是我们这里今年的第一位,其他的流行音乐CD有的今年还只卖了一百套不到。”

  记者 周 维 实习生 吴 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