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海璐大连片场意外摔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31 南京晨报

  名模林志玲在工作时不慎摔伤,一时间让不少人为其担忧。就在林志玲伤势稍有好转之时,从大连的另一个拍摄现场又传来了不太乐观的消息———金马影后秦海璐在片场意外摔伤,导致腿部韧带撕裂。

  央视大戏《温暖》正在大连紧张拍摄,剧组为保证进度,选择了低调拍摄。但没想到,在开机当天却发生了意外。据了解,秦海璐当时摔倒在地上,左腿表面多处擦伤,疼痛难
忍,随即被剧组工作人员送往医院,医生初步诊断是韧带撕裂,但最终病情还要等拍片结果出来以后才能确诊。

  目前整个剧组的拍摄计划已被打乱,因为秦海璐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戏份很重。

  作者:宗珊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