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运会再来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4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生 胡喆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金陵晚报报道】虽然已经退役,但刘璇对体育依然十分关注。而对于目前流行的关于中国体操“十六七岁太嫩、二十一二嫌老”的看法,刘璇显得不以为然。

“从我身上也可以看出,年龄大一些并不是问题。运动员的状态首先要看身体素质,身体素
质好才能拿好成绩。至于小队员的状态有起伏也是正常现象,就拿我们那个时代来说也是这样,小队员有的第一次参赛没有什么经验,发挥得不是最好也很正常。”她稍稍停顿了一下继续分析道:“目前体操队是显得有些青黄不接,但是我相信,经过这次在南京举办的十运会,以及明年和后年举行的锦标赛的锻炼,我相信我们的国家体操队一定能表现得更好。”刘璇笑着告诉记者。

而在刘璇之后,中国女子体操队中难寻一个核心人物,对此刘璇也有自己的看法。“下一个领军人物?我觉得应该是张楠、范晔、苏娅吧。”刘璇接着说道:“领军人物并非只有一个,一个队伍要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去带领才会越来越好。”

“我来的时间并不长,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说实话南京有的地方因为建设而显得有些脏,但每个地方建设时都是这样的。南京既然能争取到举办全运会的机会,就一定有能力把它举办好。相信到了十运会的时候我再来南京,一定会看到一个全新的建设好的南京。”刘璇笑着说。

(编辑 田木)
(07-06 09:00)
(07-07 08:50)
(07-23 08:30)
(07-24 08:43)
(07-24 08:43)
(07-24 08:43)
(07-24 08:43)
(07-2408:43)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