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璇平时不爱化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实习生 王颖 记者 贺沂沂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一走进本报会议室,等候已久的3名玄武外国语学校的中学生们,就齐齐冲着刘璇喊着“刘璇姐姐好”,而所有打进本报热线的“璇”迷,也都不分年龄大小,全部张口就叫刘璇“姐姐”,其中还有很多是已经工作多年的人,叫得刘璇既开心又尴尬。

和两个星期前来南京时相比,这次的刘璇显得青春娇美。蓬松的卷发压在一顶粉红金丝绣花的棒球帽下,露出一张娇美的瓜子脸,更显眉清目秀,再配上一件低领粉红T恤,胸前挂着今年十分流行的蝴蝶造型、水钻珍珠项链,牛仔裤上系着一条飘逸的丝带,脚蹬一双时尚粉红色高跟凉鞋——活泼、俏丽,尽显青春的本色。

刘璇的皮肤非常好,除了涂抹了一点睫毛膏,昨天基本上是素面朝天。爱美的女孩子们,忍不住向这位奥运冠军打听起美容秘诀来。她告诉大家,保养皮肤的最好方法就是不要化妆。“因为化妆品对皮肤会有伤害,要让皮肤放松。还有就是要勤清理,保持皮肤的清爽。”而在着装上,刘璇笑称自己最喜好休闲装,最喜欢T恤+牛仔的经典搭配。

(编辑 田木)
(07-06 09:00)
(07-07 08:50)
(07-23 08:30)
(07-24 08:43)
(07-24 08:43)
(07-24 08:43)
(07-2408:43)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