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东明演唱会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8:46 天津日报

  张浩

  本报讯 (记者张浩)京剧名票、歌坛好手纪东明的个人演唱会,昨晚在天津大剧院成功举行。

  纪东明的演唱会由天津交响乐团伴奏,演唱会共分三部分:歌曲、歌剧选段和京剧选
段。纪东明通过反复实践、悉心揣摩,能够用美声、民族以及中国戏曲特有的嗓音演唱,堪称一绝。凭借自己的刻苦努力,昨天他终于成功推出自己的演唱会,其勤勉精神令文艺界圈内外钦佩。

  昨晚,本为须眉男儿的纪东明以他别致的女声嗓音演唱了《祝福祖国》《看天下劳苦人民都解放》等难度极高的曲子,以及部分京剧现代戏选段。

  著名京剧演员康万生、刘嘉欣,著名歌唱家王仲祥等为他的演唱会助演,使演唱会气氛更加火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