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静雯“向右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26 哈尔滨日报

  本周,贾静雯的脸儿观众最熟。电视版《向左走,向右走》和《超人气学园》两部戏竞相热播,由不得你不注意到她。

  提起贾静雯,人们的第一反应往往都是“古代美女”。因为她演的很多角色一直与“赵敏”这样的古装美女分不开,最害怕被人定位的她会常常感到惴惴不安。

  不过,在电视版的《向左走向右走》和《超人气学园》中,她终于脱下繁复的古装、摘掉沉重的假发,以最接近真实的形象塑造了角色。

  改编自台湾知名漫画家几米最畅销绘本的《向左走向右走》,曾经因“换角风波”而被炒得沸沸扬扬,不过这也让她备受媒体关注。贾静雯的邻家小妹的扮相据说也相当讨人喜欢。

  在剧中,贾静雯扮演一个十分清纯的女孩“乐平”。提到拍几米的电视剧,贾静雯的兴奋溢于言表,她说自己是几米的铁杆fans。“我非常喜欢几米原作中的梦幻气氛,并且很高兴地看到在改编过后的故事中不但保持了原作的氛围,更将原作中的人物丰富起来,给了演员最为充分的表演空间。而导演、摄影、灯光等这些工作人员营造出的超级唯美的氛围和画面,让故事更加显得浪漫。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梦幻般的氛围。”王丽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