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最红主妇”年底亮相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26 哈尔滨日报

  “每个人背后都有一个‘肮脏’的小秘密”是美国大热剧集《疯狂主妇》所要表现的主题之一。

  从央视相关人员处获悉,央视目前已经引进了日前横扫第57届电视艾美奖15项提名的ABC大热剧集《疯狂主妇》,现在这套剧集正在后期制作过程中,今年电视观众肯定会在央视荧屏上看到这部美国电视剧。

  美国主妇们到底有多红?

  央视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疯狂主妇》已经通过了审查,肯定会引进,但是由于还需要后期制作等工作,所以最后播出的时间还无法确定,“这个暑期来不及播了,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年《疯狂主妇》会在央视播。”美国广播公司推出的《疯狂主妇》是目前收视率仅次于CBS电视台的当家剧集《犯罪现场》和其外传《犯罪现场:迈阿密》的热门剧,并位列于美国电影学会(AFI)2004年12月12日公布的年度美国十佳电视剧名单。这部ABC电视台推出的肥皂剧是本季最流行的新剧和周日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平均收视率达到2070万人。

  央视这次为什么这么快?

  对于央视第一次这么“及时”地引进一部欧美当红剧集,央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引进《疯狂主妇》与它获没获得艾美奖并没有直接关系。“其实我们一直在关注国外有影响的电视剧,《疯狂主妇》在得奖以前我们已经开始关注了,我们也希望知道在《六人行》之后,有什么电视剧可以接下这个班来。”对于引进播出的《疯狂主妇》是否会存在大量的删减,该负责人表示:“《疯狂主妇》是在公共频道播出的,在内容上应该不会有太多不好的东西。”

  刘 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