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柏霖以愿报怨 辞演《单身上路》望息事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50 新华网

  陈柏霖被殴事件引起很大回响,不过在22日的记者会上,经理人公司却宣布不会向生事者作出法律诉讼,未来他会辞演《单身上路》,估计会令电影公司损失近7位数字的台币。

  无辜被打的陈柏霖,22日在父母的陪同下,在台湾出席了记者会。由于曾有传媒胡乱报道,故他就事件作出了澄清。架着黑眼睛出现的陈柏霖,精神看来不错,他坦言此事令他心情大受影响,但他说错不在导演及监制。他又说:“很多事在没了解前不应以暴力解决。
我对电影很认真,也会努力完成我的工作。”离场前,他还摆出了V字手势,并说:“我希望‘Peace’(和平)。”

  陈妈妈则表示,20日凌晨陈柏霖3点多返台,后来接到了剧组的电话,于是便飞车赶到现场。她说:“当时我们都以为是下午的通告,一接到电话才知道改了时间,于是马上就赶到现场,没想到就发生了这件事。看到他被打,我真的很心痛。”

  其经理人Amy则流着泪宣布,陈柏霖未来将退出《单身上路》的演出,估计此举会令剧组损失7位数字的台币。目前他们已原谅了“打人者”,也不会对他作出任何法律诉讼,但希望这种事情今后不应该再发生了。新娱(来源:华商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