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琳玩《野蛮游戏》变成熟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09 每日新报

  新唱片销量达百万见面会不许提周董翟翊

  美艳动人的蔡依琳昨天现身京城为自己的新唱片《野蛮游戏》卖力宣传,面对全国媒体,蔡依琳大展风情。而发行2个多月即达到100万张的唱片销量更是让她喜不自禁,心情不错的 Jolin表示要做一个成熟自信的小女人。

  蔡依琳的新专辑《野蛮游戏》自发行以来销量惊人,这张唱片延续了一贯的多变造型风格,加上节奏极强的舞曲风格,自然受到年轻歌迷的追捧。至于为什么2个月后才来北京宣传,蔡依琳对记者说:“我很想来,但是没有档期。现在好容易有了几天的时间才能赶到这边和歌迷见面。”

  发布会上,歌迷给蔡依琳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于新唱片中有一首歌名叫《许愿池的希腊少女》,所以歌迷特别送上了他们定做的许愿硬币表达对偶像的祝福。唱片公司的老板还特别在现场放飞了象征100万张发行数量的氢气球。为了感谢大家的祝福,蔡依琳现场演唱了《天空》,这首代表她成长过程的歌曲也掀起了新闻发布会的高潮。

  记者在采访前被告知:“不要问关于周杰伦的问题”,也许是女孩子脸皮薄吧。好在诸多记者也没有太难为蔡依琳,纷纷聊起新专辑以及一些轻松话题。心情不错的Jolin昨天身着漂亮的“公主装”亮相,对这张新唱片的造型她也是格外满意。“我的衣服和首饰都是公司花了巨资定做的,我的骨架比较小,所以很不好买衣服。每次发新唱片我都会着力让自己变得漂亮一些,这样也是为了回报歌迷对我的支持。”得意的神情让记者感到蔡依琳和每一个爱美的小女生一样。她还透露,这次在录唱片之前,制作人薛忠铭特别从100多个麦克风里挑出一个最适合她的,一试之下,果然觉得很神奇。蔡依琳说:“这个麦克风真的是魔力麦克风,它让我的声音更加甜美动人,也希望能给歌迷带来更多新的感觉和惊喜。”蔡依琳告诉记者,从《看我72变》开始她就想让自己渐渐成熟一些。她说:“很多记者和歌迷都认为我很性感,但是这个概念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定义和标准。我一直以来都是乖巧小女生的形象,不过近来有了很大的改变,我想自己能够做一个成熟自信的小女人。”

  新闻发布会之后,蔡依琳开始了此次内地之行的首场歌友会。精神抖擞的她为歌迷送上了《野蛮游戏》《天空》《许愿池的希腊少女》《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等四首歌曲,让歌迷们大呼过瘾。大秀唱功的Jolin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她的抒情慢歌,因为除了舞曲之外,她的唱功也很适合慢板作品。

  新报北京电记者翟翊文/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