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大影帝陪衬“阿嫂”嘉欣心悠演绎“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09 每日新报

  王轶斐

  新报讯 【记者王轶斐】8月4日,由黄精甫执导,曾志伟、任达华、黄秋生、刘烨、方中信、元华六大影帝和林嘉欣、刘心悠主演的影片《阿嫂传奇》将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香港导演黄精甫颠覆了传统意义上黑帮片的概念,以女性视角来讲述江湖故事,有望在暑期掀起“阿嫂热”。

  片中的“阿嫂”就是“大姐大”的意思,这个亦正亦邪的故事是一个关于成人世界、黑白两道、男女战争、游戏规则的故事。林嘉欣在片中一改平日温柔可人的甜美形象,饰演了一个强悍的大阿嫂,一直想将小阿嫂置于死地。刘心悠扮演的小阿嫂在黑帮中如同一只无助的小白兔,但她却以自己的善良改变了整个帮派。

  大胆地运用色彩是《阿嫂传奇》最为特别的地方。不同以往黑帮片中的黑衣、墨镜、文身,导演黄精甫用明快的色彩诠释了别样的江湖恩仇,他甚至用鲜花去陪衬主要角色,着意刻画人物丰富的内心世界。该片的海报也很有创意,模仿名画《最后的晚餐》的人物造型,将所有主演的不同神态尽收其中,值得玩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