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家不打烊》 袁咏仪大女人陈小春"不古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20 新华网

  陈小春、袁咏仪、秦岚在剧中

  根据台湾首席女漫画家老琼的成名作“蔡田的爱”系列漫画作品改编的35集电视剧《我家不打烊》即将杀青,该剧邀请了陈小春、袁咏仪、秦岚、刘雪华等实力演员加盟,《我家不打烊》主要是围绕一场“女儿争夺战”展开整个故事的。

  据了解,《我家不打烊》开拍前曾出现过男一号“难产”,当时剧组已经邀请了“哈林”庾澄庆来出演那个戴眼镜、大龅牙、诙谐中又带点俗气的蔡田,但是由于剧组最后延时开拍,哈林为了演唱会和新唱片,在档期上无法配合,于是只好开拍前临阵辞演。这个意外的辞演让当时剧组叫苦连天,所幸在最后关头找来陈小春“救火”。据悉,陈小春肯在短时间内接演该剧,除了看中蔡田这样的角色是之前没有演过的以外,有传闻主要是他目前经纪危机还没有解决。对于这样的传闻,陈小春在接受媒体探班采访时表示,之前的确有经纪危机,但是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情况已经好转。至于这次肯接演主要还是看中“单身爸爸”的角色,“我觉得大家对我都是古惑仔的印象,这次可以让大家看我傻的一面。”

  至于袁咏仪这次在剧中饰演的海蒂,是一个自信、骄傲、绝对任性,有点女权主义的女人,面对昔日的丈夫和女儿以及在国外相伴多年的男友,面临何去何从的选择。袁咏仪称这个角色和自己有点像,她自称自己是一个“大女子主义”的人。所以她看到剧本就毫不犹豫接演了。不过面对在剧中为了争夺女儿,与饰演蔡田未婚妻的秦岚上演“女人大战”,袁咏仪表示看到妩媚甜美、柔情似水的秦岚怎么也狠不起来,所以每次演起来都把秦岚想象成陈小春,因为陈小春色色的“憨样”很自然就狠起来。(骆俊澎)(来源:东方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