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布会应对刁钻提问 蔡依林成"话题女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29 新华网
发布会应对刁钻提问蔡依林成"话题女王"(图)
昨日发新片,记者提问离不开周杰伦、王力宏、王心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蔡依林到京为新专辑《野蛮游戏》展开首轮宣传攻势。经过《看我72变》、《城堡》的成功转型,蔡依林在个人风格逐渐明朗化、人气极升的同时,也同样经受了话题、风波的洗礼。如今《野蛮游戏》的口碑虽然褒贬不一,蔡依林对媒体刁钻的提问却已百毒不侵、临危不乱,她的经理人都尽管明知道躲不开周杰伦,又新添了王力宏、王心凌的比较,也能放心地交给蔡来独自应对,自己只需陪在一旁拿文稿当扇子,给自己的艺人降温。有些很不“爽”的质疑,蔡同学竟然能够面带微笑地应答圆满,尽管能感受到那笑有点僵硬。

  对《野蛮游戏》最普遍的一种评价就是认为缺少了周杰伦的作品,使得整张唱片顿时缺少像前两张那样明显的闪光点,而与王力宏的合作远不如“周董”那么贴切。因此,记者问蔡依林未来是否会为“避嫌”而不再跟周杰伦合作,另外与王力宏的合作将如何继续磨合?蔡依林显然有备而来,“有或没有(周杰伦)大家都会有话说,比如《城堡》那张收录了杰伦写的《海盗》,就有声音说跟上一张的《布拉格广场》风格太像,所以,我觉得音乐是见仁见智的东西,重要的是我用心去做了。我不会放弃自己最强的舞曲,也不会刻意为避嫌而不去跟谁合作,其实不管是杰伦的歌还是力宏的歌,放在我的专辑中都要唱出我的味道才行。”蔡依林还表示目前自己最期待的就是跟王菲合作。

  蔡依林从学生时代就出道,星路并非一帆风顺,经历过长达数年的合约纠纷,曾不幸被唱片公司“雪藏”,转签新索后终于苦尽甘来,刚刚尝到天后的走红滋味,最近又受到舞曲新人王心凌的强劲冲击,台湾媒体非常热衷于将二人拿来做比较,对此话题蔡依林处理得不卑不亢:“有比较说明我成为指标,是非常荣幸的一件事,王心凌的风格比较可爱,跟我刚出道的样子比较像吧。”(杨文杰摄/崔峻)

  (来源:北京青年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