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承认与仔仔超越男女朋友关系 大S当众公开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38 中国新闻网

  自仔仔(周渝民)发生撞车事件后,大S(徐熙媛)与之相恋、仔仔与许玮伦分手事件逐一浮出水面,但男女主角却一直没有正式表态。日前大S在出席某品牌手表记者会时单方面亲口承认与仔仔正在恋爱,称二人已超越男女朋友的关系,公开了两人保密以久的恋情。

  “巧合情侣链”一说

  烫了一头卷发、一袭白色长裙出席记者会的大S,一脸春风,活跃非常,对于仔仔的一切有问必答,她第一次当众承认早前仔仔发生车祸时,她的确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送上她的特别关心。而对于两人现在的关系,她也直言不讳:“我们的关系不浅,我们一直保持联系而且互相关心,我们的关系已超越男女朋友的关系。”但当被记者问及她对他俩关系的将来预计时,她说:“我没预计将来会发展到什么地步。”

  不久前媒体曾踢爆大S不避嫌戴着与仔仔一样的“情侣颈链”,当记者问及这条“巧合情侣链”时,大S也坦白告诉记者:“我第一眼看到仔仔佩戴这条链时,就非常喜欢,当时仔仔说要送一条给我,但我觉得不好意思,不过他说了很多遍,最后我接受了,并且戴上了!”

  第一时间送上关心

  问到仔仔车祸后的心情如何,大S非常诚恳地说:“每个人的心情都会有好有坏,但我相信他现在并不是最不开心的时候,我对他说,如果他要是有事,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关心他的。得到我的陪伴和安慰之后,他的心情也就释怀了。”能够在众人面前许下爱的承诺,仔仔在大S的心目中的地位显然是不言而喻。

  仔仔和许玮伦已分手

  日前,黄子佼与前绯闻女友蔡灿得在参加中视《爱上九点半》录影时大爆许玮伦近日失恋心情差,引证了“仔伦恋”已经结束:“路嘉怡与张震岳分手原因,的确在于女生想结婚,但男生不想!”黄子佼又说:“许玮伦现在应该和周渝民已经分手了,所以许玮伦最近心情不太好!最近我会在东区开新餐厅,计划找路嘉怡、许玮伦入股,让她们有点事做,才不会胡思乱想。”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闻逸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