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之琳黄家诺复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52 沈阳今报
关之琳黄家诺复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关之琳与黄家诺姐弟恋维持三年之后,于去年十月宣告分手,前天晚上他们却被发现以情侣身份出席私人派对,二人在酒吧内整晚黏在一起!

  关之琳和黄家诺前晚身着牛仔裤,双双出席一个私人派对,约凌晨12点左右,二人坐在酒吧内一个隐蔽角落喁喁细语,没多久,身着性感低胸白T恤的关之琳先到舞池,黄家诺即紧随其后,二人相拥跳完舞之后返回座位。虽然当晚还有数名朋友坐在身边,但二人视若无睹,除不时碰杯对饮外,更情不自禁热吻拥抱!

  到凌晨2点半,当友人发现有记者在场后,黄家诺即时与关之琳分开。关之琳穿上外套在女性朋友护送下离开,而黄家诺约在半小时后,也由正门离开。

  昨天关之琳被问到二人是否复合时,她只以笑作答,当记者再说:“昨晚见你们好亲热”,她即报以更灿烂的笑容,一切尽在不言中;而男主角黄家诺,则将电话转接到传呼台,未做及时回应。

  42岁的关美人去年跟比她年轻8岁的黄家诺结束三年情后,随后与多位台湾艺人传出绯闻,其中有霍建华、小马及“信乐团”成员阿信,不过三位都是过眼烟云。而前晚关之琳与曾经的旧爱黄家诺如影随形,难分难舍,可能二人分手后,才发觉旧爱的好处而复合吧!(辛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