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和晶为《实话实说》定位 注重民意交流不学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莉) 日前《实话实说》在央视网站进行了暑期节目编排说明会,当一些观众指出《实话实说》“收视观众年龄偏大”时,和晶反唇相讥:“我们从来没有想把栏目生活化……据说‘超级女声’很吸引观众,可我们能这么做吗?”

  据和晶介绍,《实话实说》为了配合暑期的学生生活,准备几期特别节目,包括涉及中学生情感话题的《爱就一个字》和《以爱的名义》;涉及到教育资源不公平现象的《手
拉手》;涉及成人和孩子的沟通问题的《谁能把孩子带出网吧》等等。

  从今年6月上海电视节的交易情况来看,曾风靡一时的谈话类节目已进入“寒冬”,生产量和交易量都处于明显下滑阶段。作为拥有观众最多的一档谈话节目,和晶认为《实话实说》的优势在于“理想主义色彩”。她说:“我以为观众喜欢《实话实说》是因为这是一个民意交流的平台,来作客的嘉宾拥有朴素的语言和不凡的魅力,他们不一定是明星。与其他的谈话类节目相比,《实话实说》更有理想主义色彩,策划方面的功夫更深一些。”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