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受难》之后再当导演本人不会出演角色吉布森投拍古希腊史诗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

  讲述耶稣受难的影片《受难》去年大获成功,无论在北美还是世界各地,都获得了不俗的成就。而这部影片的导演和投资人就是鼎鼎大名的梅尔·吉布森。现在,他的下一部计划也已经浮出水面,他将目光瞄准了古希腊,准备投资拍摄一部讲述古代希腊的动作史诗片———《Apocalypto》(在古希腊语中,Apocalypto有启示、揭秘的意思)。

  该片跟《受难》不同,《Apocalyp-to》将是一部动作片,时间被定格在3000年前的古希腊。当时古希腊人开始崛起,他们通过文化交流,从东方的腓尼基人那里学到了字母文字,从埃及、巴比仑人那里学会了各种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及天文等。而后来出现的罗马在文化上也未达到古希腊的高度。《Apocalypto》可能将灿烂的古希腊文明展现在影迷面前。

  尽管梅尔·吉布森并没有透露更详细的有关这部电影的细节,但他同时表示,这部影片他将担任导演、编剧和制片人。不过跟《受难》一样,他并不担任该片的主角。

  据称,该片的投资人也将是梅尔·吉布森本人,因为他旗下的I-CON影片公司已经成功地推出了《受难》,这也证明了梅尔·吉布森是一个全才。

  此前,吉布森的《受难》由于涉及敏感的宗教题材,从而引发了争议。该片也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中空手而归。不过这次,吉布森明确表示,在《Apocalypto》中,宗教不再是主题。除了这部《Apocalypto》外,梅尔·吉布森也很有可能在近期重返大银幕。此前有报道称,他将在一部新片中扮演一个打入飞车党内部的警察。

  据称,该片将于今年10月正式在希腊等地开拍,明年暑期档在北美上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