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洛佩兹芝加哥开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

  拉丁女星珍妮弗·洛佩兹近日推出个人服饰品牌抢攻流行市场之后,现在要进一步开设服饰专卖店。据称,她的第一家店面将设在芝加哥。

  据称,珍妮弗·洛佩兹在美国的第一家个人服饰专卖店,将设在芝加哥市中心的Mars
hallFields百货公司内,开幕日期定于今年9月22日,这位女星将亲自剪彩。在洛佩兹的品牌专卖店中,消费者将可以买到她设计的服装、手饰和香水等。

  这次开店的筹备事宜从今年3月就已经开始进行。洛佩兹在服装方面所选择的合作对象是设计师安迪·希尔菲格,他是名牌创办人汤米·希尔菲格的弟弟。

  安迪对《芝加哥论坛报》表示,MarshallFields百货公司与珍妮弗·洛佩兹双方都有合作的意愿。他说,未来还计划陆续在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迈阿密等地开设珍妮弗·洛佩兹的个人品牌服饰专卖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