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柏霖被殴辞演新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2:03 扬子晚报
  20日,陈柏霖因迟到电影《单车上路》试镜,而引起场务宋云青不满挥拳相向,导致陈柏霖右脸破相。陈柏霖经纪公司当天解释迟到原因是因为前往抽兵单(抽取兵役签单),有目击者披露当天陈柏霖根本没去抽兵单,而是由母亲代抽,同日陈柏霖的助理也证实他的确没去抽兵单,因为他睡得不省人事,最后由陈妈妈帮忙。

  经过三天的休息,陈柏霖昨天戴墨镜与父母一起现身记者会,不过由于前日早他姑姑意外过世,所以三人表情严肃,只在记者会上做简短的说明,即赶往殡仪馆处理治丧事宜。

  记者会上,除了公开谴责暴力,经纪人吴翊凤发表两项声明,第一,场务宋云青还欠他们一个道歉;第二,陈柏霖确定退出电影《单车上路》演出。

  陈柏霖首先感谢这几天亲友对他的关心,尤其看到导演易智言也到现场支持加油,更是感动。他说自己右眼伤势已近痊愈,决定辞演是因为情绪受到影响,无法再恢复拍片前的状况,他说:“我真的很喜欢电影,但因为这件事影响到心情,目前仍无法调适过来。”

  而陈妈妈心疼儿子被殴,也特地澄清儿子有去抽兵单,她说:“柏霖有去抽兵单现场,只是一夜没睡,让他在车上休息,由我下车帮忙代抽。”陈柏霖助理则表示,当天陈柏霖结束电影《虫不知》的首映会,凌晨四点才从香港抵达台北,身心俱疲,会延误抽兵单是情有可原。阿文
陈柏霖被殴辞演新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