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澄清请张柏芝主演传言 徐克筹拍《林青霞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2:35 新华网

  前日,徐克新作《七剑》在香港举行了首映礼,导演徐克率领黎明、甄子丹、杨采妮、孙红雷、陆毅、金素妍、张静初等演员出席活动,而成龙、林青霞和萧芳芳也有捧场出席首映礼。

  对于有记者指故事人物太多而令结构分散,很多内容都没有交代清楚,徐克解释道:“既然是‘七剑’,主角自然就是七个人。其实《七剑》是讲一个团体的故事,而不是讲某
一个人的故事,所以观众不应该把主角们割裂开来看。”记者问他看完首映后对于影片还有没有遗憾的地方,徐克笑着说:“没有遗憾,因为我明白有一些元素在构想的时候会有,但拍出来的效果不一定能达到,这是不可避免的。”

  外界传说徐克接下来会拍摄《林青霞传》,并力邀张柏芝饰演林青霞,徐克就此澄清说:“我这次回来香港的确有见过张柏芝,但我不是为这件事,因为《林青霞传》剧本还在构思当中。”记者问他影片会否以林青霞多姿多彩的感情生活为主,他就笑着说:“应该不会,我反而会讲她刚出道以及初恋的故事。”徐克还透露,他自己真正的下一部作品将会是一部喜剧片,“我很久都没有拍过喜剧片了,我现在正在写剧本,但具体暂时不方便讲。”(记者沈远安)(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