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让画动起来”不是梦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3:4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实习生陈芳刘佳)昨天,虽然天气阴沉闷热,但入选本报文化部主办的“恒安标准杯”七彩年华动漫大赛决赛的小选手们,高兴地参加电脑免费培训班。老师生动地讲解,让培训课班上的小选手们听得入神,兴趣盎然。他们“让自己的画动起来”的愿望就要实现。

  七彩年华动漫大赛自本月6日开始征集作品以来,引起了广大青少年的浓厚兴趣。在短
短的时间内收到来稿数百件。从中可看到,我市目前热衷动漫的作者越来越多。本次活动特免费培训决赛选手。此举受到了动漫爱好者及家长的赞扬,他们说,孩子非常喜欢画动漫画,免费培训会增长孩子的动漫技巧。昨天,一位接受免费培训的小选手听了一上午的课后,也颇有感慨。她说,真没想到动漫的学习是这样其乐无穷,这里还有很多很多奥妙,这次活动让我感到最受益的就是,不仅是参赛,更重要的是学到许多新知识。

  据负责此次培训的天视影视艺术培训学校老师介绍,由于90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见)将分批进行培训。

  培训后,再从他们制作的动漫短片中评出奖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