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买票看戏,钱花得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3:42 今晚报
买票看戏,钱花得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见习记者刘乃文摄

  “买票看戏,这钱花得值!”这是正阳春饭馆退休工人刘宝康对记者说的。

  昨天下午,在谦祥益文苑的越剧演出散戏后,这位73岁的老工人冲着记者说,谦祥益文苑青年越剧团的几位演员比过去进步多了。接着,他接连说出了4位演员的名字,对她们称赞不已。记者感佩地说:“看来您老常来这里看戏。”这一搭腔,刘宝康老人打开了话匣子。他说:“我是从《今晚报》上看到谦祥益文苑经常有演出,就来看了一次,这一看就上了瘾。几个月来,每周二、三、日下午我来听曲艺;每月月末的周六下午演越剧,我也必来。”记者问:“那得花多少钱呀?您舍得吗?”老人爽快地说:“这里票价便宜,5块钱一张门票,还赠送免费茶水,又看戏,又喝茶,坐一下午多开心!”记者问:“那您家住在哪?”“远啦,万新村。可交通方便,坐836路公交车,两头各走10分钟的路,就到了。车票3块钱,加上戏票,每次花8块钱,一个月100来块钱,我退休工资700块钱,少抽两条烟就有啦。这比打麻将开心多了。”

  从老人侃戏时的眉飞色舞,看出他的确是很开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