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外来青工拼才艺赢金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5:49 深圳晚报

  香香、潘晓峰助兴

  外来青工拼才艺赢金奖

  7月23日晚,在园博园欢乐剧场,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局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深圳市外来青工才艺大赛举行了颁奖典礼。

  昨晚的盛典热闹非凡。在声乐、器乐、舞蹈、集体各组别获奖的外来青工张丹丹、林仲秋、杨莉健、杨进、周小档、杨君竹、罗丹等人均盛装出场,神采飞扬地走过组委会精心设计的“星光大道”,登上梦想舞台一展风采。这批获奖青工是从近千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经过两个月的激烈竞争后,终于圆了自己的艺术梦想。据悉,部分选手将与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铜锣湾演出公司签约,组成深圳外来青工艺术团。

  除了青工展示才艺外,昨天的晚会还给了广大观众一个意外的惊喜,那就是眼下最受欢迎的网络偶像歌星香香以及“西域刀郎”潘晓峰也来到了晚会现场,登台献唱了他们的成名歌曲《猪之歌》、《玛依拉》等,明星的到来让整个晚会更加星光璀璨。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