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嬅代言网游 侃大山无所不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6:38 新民晚报
杨千嬅代言网游侃大山无所不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简单的丝制上衣加牛仔裤,清爽的紫色挑染短发,香港当红三栖明星杨千嬅前天下午出现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某网络游戏的代言活动,这身装扮亦被称赞与游戏角色相得益彰。

  平时工作繁忙的杨千嬅也会在忙里偷闲时投入虚拟游戏的世界,她坦言比起同样是虚拟世界的电影电视来说,游戏可以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是一种很好的消遣方式。千表示喜欢网游的另一重要原因是在虚拟的网络游戏中自己可以轻松地体味婚姻的感觉,也可以给自己更多不同的选择,而这样的自由“婚姻”在现实生活中似乎很困难。

  杨千嬅反对那些有关“游戏使青少年荒废学业”的说法。她从心理学的角度出发,认为一小部分沉迷于网络游戏的青少年只是选择了这样一种方式来逃避,而就算没有游戏,他们也同样会通过其它的手段逃离现实的笼罩。千头头是道地解说,称这种现象和问题的存在可能归咎于教育中存在的一些弊端或者现实生活中的一些不足,而网络游戏何罪之有?

  当被问及自己如何成为此游戏的形象代言人时,千又显“大笑姑婆”本色,戏说此回答该由游戏开发商代劳。之后,她坦言应该是缘于自己的形象比较卡通,符合游戏的风格和理念。一直给人乐观向上之感的杨千嬅最后把心声一吐为快:“人生应该这样‘卡通’,人生可以更美好。”

  记者夏琦实习生林艳雯

  杨千嬅近影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