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CTV—MTV音乐盛典”各项大奖名花有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22: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四日电(马海燕)造足了势头的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典礼今天晚上终于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露出了最后的面容,各项大奖名花有主。

  今天的颁奖典礼并不十分顺利,开场一个节目后即出现冷场,全场嘘声一片,五分钟后才出现台湾一个组合麻吉弟弟救场,而现场观众都不知道他们演唱的是什么,演唱结束了主持人才补充介绍。

  随后颁奖顺利进行:年度最佳单曲奖由台湾男歌手林俊杰获得。

  水木年华获得内地最佳年度组合,飞儿乐队获得台湾地区年度最佳组合。

  内地年度最佳民歌歌手奖吕薇。香港年度最佳女歌手杨千桦;台湾年度最佳男歌手王力宏。

  内地音乐特殊贡献奖李海鹰。

  韩国年度最佳艺人Rain。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