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音乐电影《心音》首映 陆川呼吁关注新人作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2: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 昨天下午,音乐电影《心音》举办首映式。该片顾问陆川来给影片捧场,并呼吁大众关注新人作品。

  《心音》由台湾新锐导演陈奕先执导,台湾演员张震的哥哥张翰与内地一名女大学生孟雅主演,以一个独特而新颖的视角,讲述了内地女歌迷和台湾男歌手之间的一段另类爱情故事。陆川直言该片故事内容和结构不够成熟、精练,还带着学生味,但风格干净、纯粹。
陆川对总制片人兼编剧孟彦君扶持年轻导演表示感谢,并呼吁关注新人导演作品,“即使是批评也好”。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